close

內容來車貸新北坪林車貸自YAHOO新聞

張忠謀:明年4月持續調薪 員工高喊我愛你!

財經中心/房屋貸款率利計算台北報導

台積電今(7)日舉行運動會,董事長張忠謀親自主持,會上致詞時他說全球半導體產業成長率是0,但台積電還是有10%的成長,因此今年員工分紅會比去年多,且還承諾今年不會裁員也沒有無薪假,明年4月的調薪還是會繼續進行,讓員工樂得大喊「董事長,我愛你」。

台積電運動會今日在新竹縣立體育場舉行,董事長張忠謀與夫人張淑芬雙雙出席,向員工們打招呼、握手致意。會上張忠謀致詞時表示,這幾年公司與全球經濟成長都趨緩,產業受到影響,以半導體產業來說,全球半導體業成長率是0,雖然大環境不好,但台積電還是有不錯的成績。

張忠謀說,相較全球成長率為0,公司還是有10%的成長,因此今年員工分紅也會比去年多,讓在場員工高喊「董事長,我愛你」,而張忠謀也以「我愛你」回應!而面對台灣經濟環境不景氣,華映自下周開始放無薪假。張忠謀在台上也承諾今年不會裁員也沒有無薪假,且明年4月的調薪還是會持續進行。

也許你還會想看
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張忠謀-明年4月持續調薪-員工高喊我愛你-023159601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resa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